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平平淡淡的大学二年级

大学二年级,我认识一班算是BFF的好朋友吧。。。


 跟这几个女生在一起,我们的话题总是围绕在爱情和八卦,我们爱交换心事,我们爱互相嘲笑。。。

这一年,我有一个很难忘的Setiawan之旅,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踏进实兆远。几个女生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开车去玩咯。品尝了当地著名的红酒面线和光饼,那味道倒现在还是让我迷恋。


这一年,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,我们去参观冰淇淋工厂。吃到那么大了还参观工厂,有点像小学的一日游耶,哈哈。。。不过很可惜的是,大伙儿浩浩荡荡去到那边,恰巧遇到他们工厂的大扫除,我们只能有机会参观已经弄好的雪冻冰淇淋储藏室。

这一年啊,我和朋友参加了一个化妆课程。 我们学了很多妆,但是到最后我只会最基本的,哈哈。。。说是浪费钱,但是其实我学了不少东西。

这一年,我第一次参加了大学举办的prom night。 对我来说,这些舞会其实都很贵,但是在大学怎样也应该参加那么一次。
为了这个prom night, 我们几个女生可是忙了一整个下午,忙着打扮自己,还要为自己找最漂亮的裙子。
这时我大学唯一参加过的prom night, 感觉很棒!

这一年,我还出席了senior所主办的PR 3R Campaign。 
瞧,我背后的10位美女身上穿着的都是用再循环的东西来制成的。这里让我领悟到人的头脑其实是万能的,只要肯动动脑筋,其实我们可以发挥无限的创意。


大学二年级的假期,我和他去了云顶过二人世界,嘻嘻。
还有一个假期,我们大伙儿搭飞机去了浮罗交怡。
过后才发现到这一年,我去了两次云顶和两次马六甲玩耶。所以说,大学生涯真好,可以到处去旅行。

~待续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