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12

爱情发芽的那一年

在金宝的第二年~ 2009年五月- 2010年的五月

大学一年级,陪我一年的朋友都离开金宝搬去吉隆坡的校园了。
刚开始,得确是不习惯,甚至很失落的,但是很快地我又从新适应了。


这一年,我有着这一班来自家乡的朋友陪我度过。我们一起用餐,一起去怡保玩,一起“做傻”(福建话), 一起谈谈少女心事。。。


这一年,有一件很值得记得的事件,那就是H1N1咯。。。还记得那时大家都穿这口罩去上课,口罩甚至还卖断货。


这一年,我过得还满开心的,也对这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。 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,有魔术师啊,有富家子啊,有顽皮可爱的小女生啊。。。


第一个学期,我的分数很多时候都是全班最高分,这时候是我重拾信心的时候。这个信心让我对每件事都充满干劲,也很努力地把所有东西努力做到最好。因为我知道,我也是可以的!


在这一年,除了各种assignment,我们还办了一个模拟记者会。第一次在那么大的讲堂表演“猴子戏”,那心情还满紧张的。我饰演一家公司的CEO因为没有麦克风的关系,我们都必须提高声量,结果我变高音了,差点成为走音的CEO。
为了这个记者会,我们是付出了很多,也很享受这个过程。


她,是我大学生涯唯一一个roommate。 
跟她相处短短一年,我们有两个陌生变成会谈些心事的朋友。
人家都说有事会跟roommate吵架之类的,但是我跟她绝对没有问题。谢谢上天为我安排了一个品格那么好的roommate, 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。
但愿往后的她一切顺利,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对象。


这一年,我去了马六甲和热浪岛玩。大学生活真好啊,一放假就可以去旅行。


大学一年级,也是爱情发芽的一年。在茫茫人海中寻寻找找, 缘分让我对上了一个跟自己背景,年龄,家乡。。。一切都不同的男生。
这是一段不是人人能接受的长距离的恋爱。
之前我曾经说过,自己不要长距离恋爱, 然而“信任”让我们在一起了。我相信他,相信他跟我身边的其他男生不同,我100%对他的信任和放心。

两年了,我对这长距离恋爱习惯了,甚至觉得不用天天见面的爱情是更甜蜜的,因为彼此之间多了一份“想念”。“想念”这两个字是天天见面的情侣之间所没有的。

~~待续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