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Pikom电脑展2011

 活动:Pikom  PC Fair 2011
地点:KL Convention Hall
时间:15/4/2011- 17/4/2011

吉隆坡都快成为我第二个宿舍了。

在吉隆坡的这几天,跟他还有朋友们去了Pikom Pc Fair一趟。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,可是每次去都只能用“人山人海”来形容。

看着大家都是大包小袋的,不知道的话还以为那些东西是不用钱的。

模特儿展示GPS
像我们这些在籍学生,PC  Fair无疑是一个让我们赚外快的一个好机会。
如果运气好,一天可以赚上RM200或以上。看,在场工作的可说70%以上都是学生。

不过话说回来,Pikom PC Fair可是我觉得是一个超成功的event
怎么说呢?
那是因为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,一年可是有两次(我不确定是两次还是三次),而且连续举办了很多年,在全马三至四个地方举办。。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最重要是每一场都是那么多人来参观。


现场分派每个参观者一个环保袋,借以宣传环保,减少人们使用塑料袋以及乱抛宣传纸。

这里是一个“update”自己的好地方,我们可以知道最新的科技是到哪个程度了,还有最新的价钱,免得被人家说“井底之蛙”。
有很多人都是会在每场PC报到,不止满载而归那么简单,有时还会刷爆卡,真的有那么多东西买吗?还是因为抱着“人有我也要有”的心态呢??

我不懂,但是看见每场PC Fair (不管在怡保,吉隆坡或槟城)都是爆满人潮,真的很让我疑惑。。。真的有那么多东西买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