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实兆远-红酒面线

在实兆远,我们大伙当然不会错过当地另一样 福州- 红酒面线



红酒面线俗称红糟鸡面线 所谓的“红酒”是用糯米喝酒饼酿制而成的。红酒面线是福州人传统佳节和喜庆节日必吃的传统菜肴,是用细长的面线和自酿的紅酒,加入鸡肉烹煮而成,有祝福健康长寿的意思。

我们当天在这一间北京海鲜酒家享用了人生中第一口的红酒面线。听说这一间酒楼的红酒面线是最好吃的,那味道很好,不像有些人会把红酒面线煮到酸酸的。那汤头有酒精味,味道恰恰好,不会太淡,也不会太浓,保证你喝了还想再喝。至于鸡肉,因为吸入了红酒,所以肉质也带有红酒的味道,赞!

在这里要谢谢我们在那边的导游- Cat和她的妈妈。谢谢她的妈妈请我们吃红酒面线。


如果你第一次品尝红酒面线可是却怕选错地方,北京海鲜酒楼可以成为你的首选!而且它很靠近卖光饼的档口,建议你吃完红酒面线再去吃一个光饼。

这就是北京海鲜酒家的地址了:

1, Taman Tok Perdana, Jalan Raja Omar, Setiawan
Perak, 32000
05-692695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