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芙蓉烧包城

有机会去芙蓉,当然不会错过芙蓉最著名的烧包啦!
这一天我来到了靠近南北大道的芙蓉烧包城

还以为这里只是卖烧包,但是没想到这边是很大间的酒楼,他们还有一样招牌菜-麒麟虾。
看这袋子的字,真的让我觉得我是错过了这道麒麟虾。在芙蓉烧包城里,可以看到他们不断宣传麒麟虾,真的让我很好奇这到底有什么好吃。下次有机会品尝的话,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。 
 
话说回来,今天的主角是烧包,当然不会错过它。烧包是在土产专卖区摆卖的。
 
没想到这里除了有烧包,还有加央角,蛋挞,素包。。。。很多很多,样样都是新鲜出炉而且价钱都很公道。。
 
 
这次我们买了烧包,加央角还有蛋挞。。。
 
我一上车就忍不住开来吃了,热喷喷的烧包真的让我吃了一个又一个,真后悔自己买太少了。

 
烧包里面的馅肉很软很滑很爽口,外层的皮很酥脆,一级棒!
 
本人是建议你买了马上拿来吃,因为这时候的烧包是最好吃的! 如果驾车经过芙蓉的话,记得兜进去买个烧包来品尝哦!
 
地址:
LG 1-57, TINGKAT BAWAH TANAH, 
PASAR BESAR NEGERI SEMBILAN, 
JALAN BESAR TBK 4, 
TAMAN BUKIT KEPAYANG, 
70200 SEREMBAN, N.S.D.K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的烧包咧??? 哈哈

幸福女孩 said...

Next time u treat me ea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