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开张大吉

终于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。

我将跟你们分享一切或许你们没有体验过的生活,美食,故事,娱乐。。。

这世界充满了各种新奇的事物等着我们其探索,所以我把这部落格取名为“Enjoy wonderful life ", 就是”享受美好生活“的意思。。美好的生活不需要很多物质的享受,有时小小件事也会让我们觉得幸福,最重要我们要学会感恩和知足。。

希望我得读者能够停下脚步,一起探索身边美好的事物。。

这部落格没有指定的语言,有时我会用华文,有时我会用英文,以确保我这两个语言程度不会退步。。

希望你们大家会支持这个部落格,然后跟你们的身边人分享。。

No comments: